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的道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道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夢想,在一個個的夢想中,存在者夢想的美好,但之中卻有追夢人的艱難和辛苦。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知名攝影師。以前,我的夢想有很多,它有可能是一張滿分的試卷、可能是一件美麗的衣服、也有可能是一本好看的書。但隨着我的成長,心中的那個夢開始確定了。

  在我二年級時,爸爸換掉了他以前的舊像機,買了一台新的。所以爸爸把舊像機送給了我,我欣喜若狂。於是我的攝影夢誕生了。有一天,爸爸帶我去照相,我們要上山。我本來以為是有路走的,可哪裡想到山上只要危險的岩石!但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所以我只好咬牙堅持上山了,因為我知道夢想的道路是不容易的。我和爸爸小心翼翼的上上。到了山上才發現自己美麗的裙子以及變成了“泥裙”了!但是我沒有在意,因為我此行的目的本來就是來攝影的。我靠近觀景台,拿出我的小相機,調好相機。舉起來,對準一個地方“咔嚓”的一聲,一張森林美景圖就大功告成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打開圖片只見一片綠油油的大森林中有可愛的小動物,有宛若絲帶的小溪流,也有藍藍的藍天,我感到很開心。在回家的路上我把我的照片給小夥伴看,大家對我刮目相看,這個讓我更開心了,因為自己的努力換來了大家的稱讚。

  我相信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當然這也是不容易的,因為夢想的路不是一路順風的。但有了自己的努力就一定可以實現!

  五年級:308037991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道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