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江湖魂(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湖魂(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江湖魂(1) 標籤:江湖作文 笑傲江湖作文

"娘,您找我有事?”天宮七公主逍遙玉雪笑問. 

王母點了點頭,說:"我的一件重要的寶物丟了,剛才有人來報,說寶物落入了東海之中,我所有的孩子中,除了你大哥就你最聰明了,你大哥幾年沒回來了,這些事只有交給你了,希望玉雪你能儘快取回寶物.”七公主懂事得點了點頭. 

王母又喊了聲:"傳太白金星!”"是.”侍衛說. 

不一會兒,太白金星來到瑤池,王母擔憂地說:"太白金星,你帶七公主去建鄴吧,他要辦一些事.” 

地點:建鄴 

逍遙玉雪來到建鄴,第一次下凡,有點不知所措,正六神無主地四處走動,突然發現一個黑點,好像是大哥,更近了,果然是大哥,玉雪興奮極了,邊跑邊喊:"哥,哥!”七公主的大哥逍遙子回過頭,看見是幾年沒見的妹妹,一向嚴厲的目光變得異常溫柔.逍遙玉雪搖着逍遙子的手臂說:"哥哥,娘讓我來辦一件事.”說完,看了一眼逍遙子身旁的血無涯,將逍遙子拉到一邊,接著說:"娘說她的一件寶物落入了東海,讓我去取回來,好像這件東西很重要.”逍遙子的神色變得慌張起來,心想:難道這些天建鄴流傳的王母的寶物落入人間的傳言是真的?娘的寶物真的落入了凡間?而且落入了東海?一連串的疑問使逍遙子起了疑心,他轉身對護法血無涯說:"無涯,這次龍王的壽辰你和我一同去吧.”沉默不語的血無涯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江湖魂(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湖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