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駿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駿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八駿圖》是我國現代着名的畫家徐悲鴻許多作品中的一幅。而我們家客廳里掛着的這幅圖畫就是《八駿圖》的仿品。這一幅圖畫是爸爸媽媽的一位好朋友特意送給他們的結婚禮物,祝福他們百年好合,事業能夠一帆風順。

  你看,那八匹駿馬在無邊無際的草原上自由自在地向前奔騰着,讓人感覺到了萬馬奔騰的壯觀場面。你瞧!這匹駿馬像一位大將那樣胸有成竹,好像能打一場激烈的勝仗一樣,緊挨着的是一匹健壯的棗紅馬,它好像是總指揮似的,時不時地扭過頭去看自己的隊友,好像在說:“快點,別掉隊了!”。棗紅馬的後面是一匹白龍馬,這匹馬千姿百態,一會兒向左跑去一會兒向右奔去,一會兒還向上跳躍,像是會飛的“天馬”一樣……圖畫中的八匹馬形態各異各有各的特色。

  我喜歡這幅《八駿圖》,因為他不僅見證着爸爸媽媽的幸福,而且還預示着我們家和和美美·共同發展的美好生活。

  五年級:劉藝卓

您正在瀏覽: 八駿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駿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