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泡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所有的魚類中,我最喜歡的要數泡泡魚,它在所有魚類中眼睛是最大的。  

  其中有一隻眼睛大大的,像兩顆黑寶石,嘴巴小小的,泡泡魚的尾巴像一把小扇子。泡泡魚的皮五顏六色,有紅黃相間的、有紅藍相間的,可愛極了!最有趣的就是吃東西的時候,我把魚食扔進魚缸里,我在的時候它們都不吃,一粒粒魚食浮在水面上,等我一走開,一會兒就把魚食吃了個精光,等我來了,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我最喜歡和泡泡魚玩了,我一放學,放下書包,跑到泡泡魚跟前,它們圍成一個圓形,吸一口水,然後把噴到我身上,把我噴的不知該哭該笑。  

  聽了這個故事,該了解我家的泡泡魚了吧!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其實,作文是吃出來的,也是玩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泡泡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