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足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身邊、生活中處處都被愛感染着,因為愛能讓奇迹發生。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背着書包正準備過一條斑馬路,我見紅燈在閃閃發亮就停住了腳步。只見對面有一位盲人老爺爺,他穿着一身有些破爛的衣服和一雙又臟又爛的鞋,拄着一根歪歪扭扭的拐杖。對於我們來說過馬路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但對於這位盲人老爺爺來說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生死戰”綠燈亮了。那位老爺爺一瘸一拐地走向馬路。其它人見了裝做一副弱無其事的樣子。而我見綠燈亮了,但又放心不下那位盲人老爺爺,愛心驅使着我。最後,我還是幫助老爺爺過了馬路並且把他送回了家。在回家途中我感到非常快樂、踏實。

  通過這件事情,讓我懂得了你幫助別人,別人得到了快樂,自己也得到了快樂。生活中的殘疾人他們的世界與眾不同,但只要我們用愛去感染、去幫助就會有奇迹發生。

  雖然他們眼中的世界並不清晰,腳下的路並不平坦,但我相信我們用愛去幫助有困難的人就會有奇迹。來吧!伸出你熱情的雙手,獻出你火熱的心來幫助這些有困難的人。做一個生活中的愛心人士,因為愛能拯救世界,只要我們心中有愛世界才會美好起來。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更美好、更燦爛!

  在我們身邊、生活中處處都被愛感染着,因為愛能讓奇迹發生。

  五年級:張碧麟

您正在瀏覽: 愛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