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的足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的足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關愛的足跡 

  長圳小學 李瑩瑩 指導老師:陳燕芳 

  一眨眼,十三個花開花落年復年......回頭望望過去,路上鋪滿了點點滴滴的的關愛。 

  清晨,是誰在為我準備早餐?是媽媽;黃昏里,是誰在家門口盼我回家?是奶奶;肚子“咕咕”叫時,是誰在為我做可口的飯菜?是爺爺;遇到挫折心灰意冷時,是誰鼓勵我重拾信心?是爸爸。親人的關愛,就這樣一路伴我成長,烙在我靈魂最深處! 

  當我拿到優異成績沾沾自喜時,老師總是會微笑着鼓勵我加油,不要驕傲,幫我樹立新的目標。她們的關愛那麼自然親切,老師們那種無私貢獻的精神時刻圍繞在我成長的路上,給我警戒,給我動力。 

  在公交車上有人為我讓坐;不會做飯而一個人在家的時候,鄰居會叫我去她家吃上一碗熱騰騰的餃子;下雨又忘記帶傘的時候,大姐姐悄悄為我撐起了傘......如沐春風的關愛時刻伴着我,讓我感受到社會大家庭溫暖。 

  關愛有大有小,可都一樣那麼重,那麼愛意珊珊,鋪滿了我人生中走過的路。

您正在瀏覽: 關愛的足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