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在假期里你們一定有許多開心的事吧。當然,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有一件非常開心的事。讓我給大家講講吧。

  這天,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今天老師要告訴我們全班今年考試的成績。)

  “第一名,那鄭;第二名,王楚一;第三名,楊曉桐;第四名,任博識……。”老師以後念的,我一個也沒聽。因為我考了第四名,很高興,可又很傷心,也許你們不知道我為什麼傷心,那我來告訴你們吧。在考試之前姥姥說只要我考進前三名就給我獎品,可這次我只和第三名差了一點五分,我真是慚愧之極呀!

  放學后,我垂頭喪氣地回家了。一到家姥姥和媽媽就過來問我考得怎麼樣?我失望地說出了這個名次,我當時已經做好迎接一場暴風雨的準備了。可是姥姥和媽媽並沒有說我,而是鼓勵我說:“沒關係,這次已經很不錯了,下次再好好考。”

  這就是我開心的一件事,你們的呢?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