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之星訓練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之星訓練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把長度、外形和真的AK47一樣的步槍,不同的是發射出來的不是子彈而是激光。這種激光能量很強,對人的眼睛是很危險的,它甚至能把紙片燒壞,所以玩的時候要特別小心。這把槍還配着一個靶子,它是一個斗大的園盤,中間有一盞小燈泡,如果激光打中正中小燈,小燈就會一閃一閃的,而且靶子的內部會轉動,還會發出動聽的音樂來。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把槍打開,開始玩了起來。啪~,第一槍打了出去,沒打中。啪~,第二槍打出去了,也沒打中。啪,啪,啪~,第三槍,第四槍,第五槍都打出去了,可是都沒打中。我的手也酸了,有點灰心,這時爸爸走過來了。他剛看見我打槍了,知道為什麼我總打不中。他說,打槍先要拿正槍,槍託附近有一個凸出來的尖,槍尾有一個凹進去的坑,只要“尖”、“坑”、“燈”位於一條直線上就可以打中了。我按爸爸的方法去做,果然,打中的次數高多了。看來虛心學習對我們小孩子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慢慢的,我的水平越來越高了。 

  我真的希望能成為射擊運動的“未來之星”;不管怎樣,這把槍給我的業餘生活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我愛我的未來之星訓練槍!

您正在瀏覽: “未來之星訓練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之星訓練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