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裡開心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裡開心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我有件事,特別的開心,你們猜猜是什麼呢,哈哈,就是過年啦,過年是每個小朋友開心的一件事情。

  到12點了,炮聲轟轟的響起,我紛紛跑到天台去,看着五彩繽紛的煙花,我一邊看着一邊跳着、喊着。爸爸和姐姐紛紛拿出了手機錄像,姐姐拿出來的時候我就說:“姐姐,等你拿出來,煙花已經沒了。”姐姐不信說:“不可能吧,哪有那麼准啊”。姐姐拿了出來,我的預言實現了,果然,煙花沒了,我哈哈大笑起來。

  姐姐生氣說:“笑什麼笑,有什麼好笑的,都怪你這烏鴉嘴。”我說:“我就笑。啦啦啦!”過了一會,煙花又有了,我說:“姐姐,快點拿出你的手機來照,要不然等你想照的時候又沒了。”姐姐聽了我的話,急忙拿出手機。

  照完了,我說:“聽我的准沒錯吧。哈哈~”姐姐說:“自戀狂。”看了一會,煙花現在徹底沒了,爸爸說:“走了,回樓下了。”我說:“不要把,再等等吧,看看還有沒有啦!”爸爸還是陪我再等了一下,結果,還是沒有,爸爸說:“現在可以走了吧?”我說:“可以了,走吧。”

  到了樓下,我和媽媽說:“媽媽,樓上煙花可好看了,可惜你沒有去看。”媽媽說:“我感冒了,難受,所以,看不了了。”我說:“好吧”我和大家說:“唉,可惜啊,就今年沒有下雪,以前每年到都有下雪,過年什麼都好玩,今年就是沒有下雪可惜呀。”我說完,爸爸問我們要吃點什麼,我說什麼都不吃,然後爸爸又說:“我要回老家點香,叫我和爸爸一起回老家燒香。過了一會,我們出來了。我和爸爸媽媽說:“媽媽爸爸,我晚上不睡覺了。”媽媽說:“不行,你晚上不睡覺,那明天你生日、過年,那不是就沒有精神了么?”我聽了媽媽的話,覺得媽媽說的是對的,我還是去睡覺了。

  真好,今天是我生日又是過年。今天過的真快樂。

  五年級:韋王琳

您正在瀏覽: 寒假裡開心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裡開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