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訓練比賽項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訓練比賽項目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還有20天,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就要開始了。張老師前幾天就選擇好了運動員,也報了項目,所以我們都開始練習自己的比賽項目了。我的項目是100米跑和跳遠,所以我主要是練兩項。

  星期六上午,我、羅文茜、童星竹和劉星語,一起去運動場練跑步。我們按約定時間到了體育場,解決了肚子,就開始跑了。

  劉星語和羅文茜不動聲色地開始跑了,我們就在原地等着看她們什麼時侯跑完。第二圈了,我跟了上去,和她們一起跑。我跑了三百米時,因為前面沒熱身,肚子有很強地痛感,我堅持沖向終點超過了她們兩個。

  我們休息了一下,就去跳高了。我們拿跳繩當棍子,量好高度,開始跳了。我們從五米的地方衝過來,猛跳。羅文茜衝過去,可惜碰到了繩子,如果是杆子的就掉下來了。我加足馬力,向繩子沖了過去,猛一跳,跳過了繩子,還絲毫沒碰着繩子。劉星語在原地做了活動,“嗖”地沖了過去,左腳一蹬,用跨欄的姿勢越過了繩子。童星竹沉住氣,猛衝了過去,一二,起跳!可惜沒跳過去。我們又把繩子升高了些。羅文茜做好了心理準備,開跑。一二,起跳!越!唉!沒跳過去。劉星語做着起跑的準備,沖了出去,跳!過是過了,可惜腳帶到了繩子,我做好了準備,開跑!一二,我左腳往地上一蹬,耶!過了!童星竹也沖了出去,跳!好險呀,過了!

  我們接着又去了跳遠,因為我有這個項目的比賽。我和羅文茜一起衝過去。我到了沙堆旁用腳一蹬地,啪!我就像是彈了一下,跳在了沙堆一半處那麼多,羅文茜也和我跳得一樣遠。大家都去準備100米測試了,我們就都不跳了,因為我也有100米的比賽,所以一定要去測。

  劉星語用秒錶給我們計時,我聽到了“裁判”一聲令下(我一人先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劉星語拚命叫我加快速度,我死命奔了過去,到了!劉星語一按秒錶,15秒03!我好高興,比我預計的要快呢!她們也都測了,都比預計的要快哦!

  最後,我們四人來了一場4*100米接力。我在第一棒,開始了!我飛快地向前跑,加油!加油!我為自己股勁。到了,我把棒傳給了童星竹,她一拿過棒,轉身跑了出去。我退出跑場為她們加油。劉星語接了棒……羅文茜接了棒!“加油!加油!”我在場外大喊,羅文茜跑到了終點,她們真棒!

  最後,我們都回了家。這次訓練,讓我們都有充足地信心,我們一定會在運動會上跑出好成績,為班級爭光!

  五年級:楊舸

您正在瀏覽: 訓練比賽項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訓練比賽項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