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呀!來呀!你來追我呀!”“哼!我就不信追不上你!我來了!”每當想起小時候我與表哥玩耍嬉戲的情景,就情不自禁懷念起那段愉快的時光。 

 我的表哥只比我大三天,現在已經搬到廣州去了,只有暑假的時候才會回來。小時候,我媽媽經常帶我們倆一起到保育院那邊玩耍,尤其是冬天。我們在那打雪仗、堆雪人,玩的不亦樂乎!和煦的陽光灑在我們那蘋果般的小臉上. 

 記得有一年冬天,下了一場很大的雪。我和表哥一起堆好了一個漂亮的小雪人後就開始打雪仗。我們將地上的雪一手一把向對方投了過去。我們一邊靈巧的躲避,一邊瞄準對方。只聽啪的一聲,表哥被打中了,我高興的又蹦又跳:“打中了!打中了!”沒想到這時,表哥趁我不注意悄悄躲在我後面,冷不防發出了一枚大型炸彈正中我背,散落在地上。只聽啪的一聲,表哥被打中了,我高興的又蹦又跳:“打中了!打中了!”沒想到這時,表哥趁我不注意悄悄躲在我後面,冷不防發出了一枚大型炸彈正中我背,散落在地上。他歡呼起來,一連扮了幾個鬼臉,氣得我直跺腳,生氣地說:“偷襲算什麼男子漢,哼!”沒想到他還振振有詞地說“你懂什麼,好漢不吃眼前虧!”又向我扮了一個鬼臉,跑回了家。 

 哎!真懷念表哥呀!

您正在瀏覽: 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