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念,不會停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不會停止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男孩永遠不會忘記那個女孩。

  那天,男孩的父母又吵架了,每當這個時候,男孩都會悄悄逃出去,找一個沒人的地方躲起來哭泣。這天,男孩一如既往地逃開,在角落裡哭泣。忽然,一個好聽的聲音響起:“你怎麼哭了?”男孩輕輕抬起頭,看見了一個女孩在沖他笑,男孩不好意思地用手擦乾眼淚,說:“沒什麼。”女孩疑惑地安慰:“如果你難過的話,就告訴我吧!我不會告訴別人的。”

  男孩望着女孩純潔熱情的笑臉,深吸了一口氣,告訴了女孩關於他的事情,女孩聽了對此十分同情,綻開一抹甜美的微笑:“如果你以後再難過的話,就來這裡,讓我化解你的憂傷吧!”男孩也勾起一抹虛弱的微笑,含着淚點頭。

  從此以後,男孩一傷心就跑到這裡,因為他知道,這裡有個女孩會在這裡等他。

  可是有一天當男孩再去那裡的時候,迎接他的不再是女孩的微笑,而是一片漆黑的牆壁,男孩從來沒有感到過這樣的絕望。他失魂落魄地回到家,看見一片狼藉,他苦澀地笑笑。

  雖然男孩再也見不到女孩了,但,思念是不會停止的。

  初二:曉風殘月111

您正在瀏覽: 思念,不會停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不會停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