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偶爾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偶爾不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雨的笑聲無限綿延,才發現我早忘記了沒有一絲烏雲的晴天,時間,讓思念無止盡地蔓延。我是一根撥動着的琴弦,輕輕唱出了從前的從前,依稀看到塵封的欺騙,我知道那是你美麗動人的眼,不經意中我聽見,隱隱約約你說著抱歉。 

  一切成了美麗的幻化,永恆代替了那一剎。你還是成了一個深埋在地下的神話,謊話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它與你一樣過於虛化,才"永遠”,聽了別人的稱讚便心生情願地同他浪跡天涯。 

  你的微笑成了我永遠的瓔珞,但是卻在你倒下的那一刻,它帶者我的幸福往下落。從此不願再讓歲月成為一種蹉跎,高舉着手,把自己曾想要放棄的命運往上托,只因為多年以前我倆在佛前允諾,要努力讓對方終有一天的逝去不成為一種隕落。從此才憶起,原來我也有我的生活。 

  知道嗎?在你不見的那一刻起,我的世界狂風暴雨全都湊到一起,但還是懂了,一味的追憶不代表着不舍不離,所以,今天的我不再因為回憶而沉澱於苦海,多年後的秋天,我一定會看見你最愛的梨掉在我跟前。 

  你的生命純潔無暇,我想送你一抹溫暖的晚霞,還是會在多年以後的一個春夏,夢中的你四海為家,還有,在你最愛的那棵梨樹下,你彈着你最愛的琵琶。

您正在瀏覽: 思念偶爾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偶爾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