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老師 

  綠葉感恩陽光,因為陽光使它快樂的成長;雄鷹感恩天空,因為天空讓它張開翅膀,勇敢地飛翔,我感恩許許多多的人,最感恩的是我的老師們。 

  在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特別膽小,剛進校門就哇哇大哭地拉住媽媽的手不放,是老師的微笑給了我勇氣;剛剛練習寫鋼筆字時,是老師的一句“有進步了”把我原來歪歪斜斜連自己都不認識是什麼的字變的規範,老師對我的恩情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記的有一次,我和男生瘋鬧,被班主任老師看到了,她把我叫到安靜的二年組,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而是耐心的對我講道理,指出我的缺點。老師說很長時間就想找我談話了,她毫不客氣地教育我 ,作為一名好學生不能光學習好,更重要的是我的言談舉止,落落大方,不要太浮躁。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有這麼多缺點,在那一刻,我哭了……後來,我天天只和好朋友在一起,說話也變的穩重大方了,我感謝班主任老師。 

  我的每一位老師都曾經給予我無私的關懷、教育。記得我剛上三年級時,有一次肚子不知為什麼產生了劇烈地疼痛,科學老師急忙帶我去找媽媽,上下來回走了很多的路,臉上全都是汗,直到我的肚子舒服起來時,她才擦了擦臉上的汗珠,欣慰的笑了。本來科學老師身體就不好,她還依然十分認真地給我們上課,做實驗,有時候,她上課時不時的捂着胸口咳嗽,十分憔悴的樣子,但依然堅持給我們上課,我們看到老師虛弱的樣子,心裡都感動極了,更加認真地聽課了。遇到這樣的好老師是我們的福分。 

  老師對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親愛的老師們,我們永遠感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