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他哺育了一棵又一棵稚嫩的幼苗,培育了一批又一批出色的人才。在她們那精心呵護下,我們健康、活潑的成長。在那些老師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徐老師啦! 

  徐老師:中等身材,留着一頭烏黑的長發,雖然臉上有一副眼鏡,但是更漂亮了,白潔的臉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彷彿能夠看出我們同學的內心世界。 

當我做錯事的時候,您雖然大聲喝斥我,但是我知道老師一定是對我好的。我真感激您啊!您是非分明,從來都不平白無故地批評人。 

  四年了,在這四年裡,無論我遇到了什麼,您都會與我一同面對。您為我付出得太多太多,深似大海,高如藍天。老師,在我的眼裡 您是神奇的。我終於明白:“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道理。因為您所從事的事業是默默地奉獻和無私的犧牲。我發自內心地感激您,我的老師!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將來,無論我成為參天的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林,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的老師啊!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