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教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教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您是園丁,為祖國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潤育桃李,神州大地盡芳菲。在這喜慶的節日里,讓我獻上一支心靈的鮮花,向您表達忠心的祝願……

  感恩教師節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歌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在這不尋常的節日里,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每年,我把第一縷春光和賀卡一起寄給您,我親愛的老師,願春天永遠與您同在!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教師節愉快。

  老師,祝您教育的學生,人才濟濟,精英輩出。老師,您是真誠的、善良的、美好的。願所有同學的心扉都向您敞開。願我這小溪的樂音,永遠在您深邃的山谷中迴響。海水退潮的時候,把五彩的貝殼留在沙灘上。我們畢業的時候,把誠摯的祝願獻給老師。

  長春市西新區錦城大街4858號九中小學部五年級:鄭薇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教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