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感恩老師的教育之恩,感恩同學的友誼之情……”每當我聽到這首詩歌,我都會想起那朦朧的的身影——張素娟老師。

  是啊,老師是多麼偉大,多麼值得我們敬佩啊!那最嚴肅的面容,那最嚴厲的目光,那最和藹的表情,那最迷人的聲音,那最純潔無私的心靈和其它的種種因素結合,融合成了世界上最值得我們敬佩的人——老師。

  記得我還沒有上四年級時,教過我的那一位普普通通的老師——張老師,張老師總是保持着學者的風度,潔白的牙齒,和藹的面容,金絲眼鏡後面那一雙“奇特”的眼睛。她的眼睛會說話,凡是每一個與上課無關的小動作都會被她嚴厲的目光看到,從而使我們不敢輕舉妄動,而專心致志的聽課,正是在她鞭策和鼓勵的目光下,讓我們一天天長大。

  張老師就的教學方法很“奇特”,她每一次講課,會先給我們講一個與課文有關的小故事,然後再講課,一個學期里,我們不知聽了多少個繪聲繪色的故事。一個學期下來,大家的口語交流能力大大提高。

  每一次大掃除,同學們要擦玻璃時,老師總會搶着說:“我是你們的大朋友,這裡由我看管。”或者說:“這裡是我的領地,任何人不得侵犯。”誰都知道,她幽默風趣的話里包含着對我們的關愛。

  從古代到今天,讚美老師的語言成千上萬,比如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們如果是一棵孤獨的小樹,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我們如果是一顆失散的星星,老師就是指引我們回家的月亮。

  老師的心靈比鑽石還耀眼,比水晶還美麗,比珍珠還璀璨。讓我們對全天下所有的老師說一句感恩祝福的話吧“老師,謝謝你們!”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