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恩老師

親愛的老師:

  您辛苦了!

  鮮花感謝陽光,因為陽光撫育它成長;雄鷹感謝藍天,因為藍天讓它自由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打開我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我的成長曆程中,您濃濃的愛意讓我回味難忘。

  是啊,老師是一種神聖的職業。老師是祖國棟樑的啟蒙者,創造者沒有了老師,怎會有祖國今日的繁榮?老師就象圓丁,辛勤的培育祖國的花朵。老師雖不是我們的親人,卻勝是我們的親人!無庸質疑,老師真好!

  不論我遇到了什麼,您都會與我一同面對。老師,在我的眼裡您是神奇的。我發自內心地感謝您、感恩您、我的老師,感恩您為我所做的一切。

  您每天勤苦地備課,在完成正常的課時后,加課時為我們補課,我們的成績都提高了,這些都是你全心為我們付出勞動的成果。最讓我難忘的是,記得有一次您生病了,還堅持為我們上課,您的嗓子都啞了,甚至都不能說話了,最後還是講完了課時。您對我們非常負責任,老師,您辛苦了。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身難忘。有人說,師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如海,因為大海浩瀚,我成心的感謝您!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