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老師

利津縣實驗二校三年級三班

  唐世傑

  

  老師教給我們知識,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我應該感 謝 老師。

  記得上一年級,班主 任李 老師對我們非常嚴,我們只要有一絲錯誤,就會劈頭蓋臉的教育我們一頓。後來,我們才 明白李 老師的良苦用心。原來,老師是讓我們先擁有良好的習慣,為日後的發展打好基礎。是啊,老師平常為我們操了多少心啊!

  有一件事情,充分體現了老師對我們人格教育的重視。當時,班上颳起一陣“下跪”風。同學們玩“剪刀、石頭、布”,輸者下跪。後來,被李老師發現了,李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們說:“同學們,自古就有‘男兒膝下有黃金’的說法,下跪不僅會對膝關節造成影響,更重要的是會影響自己的尊嚴”!

  老師不僅教育我怎樣做人,還特別關心我的身體。有一次,我突然肚子疼,李老師非常焦急,連忙和同學一起送我去醫務室。老師聽醫生說沒大礙,才鬆了口氣。老師是多麼關心我們的成長啊!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下決心要報答老師,於是我在去年九月十日“教師節”那天,用我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一個小相框送給了李老師。在這個相框中,包含着我的心意,也裝載着我對老師的感激。老師,我感謝您。祝願您在“三八婦女節”這天,開開心心! 

  評語:小作者從李老師教育自己如何做人,關心自己身體兩個方面,寫出了李老師嚴厲的要求和慈善的關愛。筆觸細膩,感情真切。 

  指導老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感恩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