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家鄉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家鄉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家鄉: 

  你好,感謝你哺育了我,哺育了我們大家! 

你很美,簡直美得象天仙一般。瞧,太陽公公剛起床,你就梳理你的頭髮——森林,打扮你的小臉——土地。 

  你很美,也很偉大。你把自己的血液——泉水供給我們,而你自己卻一天天消瘦下去。可是你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對兒女們的哺育,而是敞開自己的胸懷,把孩子們都擁抱在你的懷裡,只要是你的孩子們所需要的,你都會毫不吝惜地捐獻出來。 

  你很善良。你叫來春姐姐幫忙春耕,叫來夏弟弟幫忙鋤草,你叫來秋妹妹幫忙秋收,你還叫來冬爺爺幫忙消滅害蟲。只要是你能做到的,你都會竭盡全力。你把生活在你懷裡的兒女們,都當作你的心肝寶貝,時時刻刻呵護着我們,不讓我們受半點委屈,你把所有的愛都給了我們。我們在你的懷抱里過得非常幸福。讓我們從靈魂深處感謝你! 

  我們一定努力學習,一定把你建設成世界上最美麗的家鄉! 

  祝你美麗、富饒! 

  你的孩子:鍾婷 

  2009-6-25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感恩家鄉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家鄉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