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追趕着時間,在季節的軌道上行走,走過春季的花朵,走過夏季的綠野,漸漸走到了豐收的秋。

  歲月追趕着歲月,用它歡快而愜意的腳步,在日子的道路上行走,走過了一月二月的蓬勃生機,走過了五月六月的鬱鬱蔥蔥,慢慢走到了九月的豐收喜悅。

  今年的秋,似乎在和我們在玩躲貓貓,天氣一會兒冷,一會兒熱,只看到樹上的葉子晃晃悠悠的飄到地上,我在想,他們或許是上天派來的密使吧,來告訴我們:“秋來了”。那落葉給人營造了一個浪漫又孤獨的童話世界,踏在落葉上,時時吹來的涼爽的秋風讓人心曠神怡。

  九月,總給人一種豐收的喜悅,它收穫了農民的果實,更收穫了她們的汗水,她們的心愿。收穫的農民眉開眼笑,這笑容,是經過血汗得來的。他們勞作了大半年沒有白費,有人會去憧憬:這些農物會賣個好價錢。也有人擔心:我損失了多少?更精明的人會想:我損失了也沒有關係,我要把這些經驗教訓分析一下,好為下一年的耕種做全面的準備。

  在九月,我總會想起一首詩《無聲的火車》:少年朋友,時間老人贈你一輛無聲的火車,你知道嗎?這輛火車有十二節車廂,三百六十五個車位,太陽是他的車頭,月亮是他的車尾,他的名字叫‘年’。春夏秋冬是他的車站,每運行一趟,都有一個新的起點。少年朋友,請回答:你用什麼才能把車廂的貨位裝滿?你怎樣才能把火車開往理想的地點?

  秋過後是冬,這就代表這一年快過去了,也許我們應該思考一下,從現在思考,自己該做什麼,理好自己的目標,或許這會是最明智的選擇。

  鄭州市二七區大學路小學五年級:朱曉雪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