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景色與其它季節的景色截然不同,在還沒感覺到夏天要過去的時候,秋姑娘已經悄悄來到了。 

 夏天的太陽火辣辣的,秋天的太陽散發出溫和的光。小草開始變黃,各種各樣樹的葉子也變黃了,只有藏進挺拔的松樹,葉子依舊是翠綠色的。在秋天,風比夏天的風冷多了,其它的樹都彎下了腰,只有松樹,在寒風中挺只腰身,像一個戰士,在保衛着自己的家園。我走近松樹,仔細觀察,發現松樹的葉子,比夏天的顏色更深,我想:人都穿上了毛衣,這一定是松樹用體內產生出的特殊物質來幫助自己保暖,讓松樹的葉子四季常青。我又伸出手,想摸摸它的葉子,但我的手剛一碰到它的葉子,就被扎了一下。在秋天,花兒大多都因為寒冷而枯黃,但菊花就是在秋天的環境下,才能開得更加旺盛。秋天的果園裡是一片豐收的景象,一個個大蘋果掛在樹上就像孩子的一張張笑臉,一個個火紅的柿子就像是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枝頭。 

 秋天的田野景色多麼迷人,像一幅美麗的畫卷。踏上前往田野的小路,一陣涼爽的西風迎面吹來,樹葉紛飛,猶如仙女散花。落在地面上的落葉猶如淘氣的孩子在奔跑、打滾、翻跟頭。沿路的柿子樹上掛滿了火紅的“燈籠”,它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親密無間。秋天田野的代表物是那一望無邊的稻穗。遠遠望去,一片片稻穗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微風吹來,田野里滾着層層波濤,連綿起伏,十分迷人!一株株稻穗被沉甸甸的果實壓彎了腰,它們搖晃着小腦袋,似乎在沉思着什麼。 

  秋天,一個金色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