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帶走了烈日,帶走了烈風,帶走了滿世界的翠綠,只等着秋的到來。

  玉米在秋的第一天,洗了個舒舒服服的澡,身體被秋風吹乾,正準備穿上那翠綠的衣裳,可不知被誰拿走,只好穿上了秋送給她們的金黃的衣裳。當玉米穿上新衣之後,才發現自己身旁的夥伴都穿上了新衣,高粱變的赤紅,水稻變的金燦燦,棉花變的雪白,連黃豆也變成了黃色。玉米驚訝地看着夥伴,一時不明白是怎麼回事,秋走到了他們面前,說明了原因后又向樹林走去。

  一顆顆楓樹聳立在林外,秋看見了他們仍是翠綠,便拿起象徵秋的畫筆,在楓樹身上畫了幾筆,楓樹瞬間便變的火紅,不懂的小樹還以為自己身上着火了,嚇得左搖右晃。秋繼續向前走,走到小溪邊的草地上,坐下來看着自己剛剛創作的美景,可誰知,不經意間顏料被打翻了,小草也被染成了黃色。秋怪自己太冒失,正準備撿起顏料,但已經來不及了,顏料隨着秋風輕柔的掠過大地,菊花一見自己變成了顏色,興奮不已,已至於花瓣慢慢展開,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大地一片金,一片紅,一片藍,十分美麗,讓夏讚嘆不已,就連平時自以為天下最美的春也不由連聲讚歎。最開心的不是春,不是夏,也不是秋,而是辛苦勞作的農民,他們正在享受自己的收穫。

  過了不久,秋走了,冬天也悄然來臨。

  四川三台潼川二小五年級六班五年級:陳博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