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尤如一粒百變糖,一會兒甜,一會兒酸,一會兒苦,一會兒辣。童年,則是一根甜蜜的棒棒糖。童年,帶給我們的是微笑,是快樂。 

  童年的滋味也是各不相同,有時又酸又甜,有時清新甜蜜,有時也帶一絲苦澀。童年那傻傻的我現在還不時地浮現在我的眼前,每當我想到那一件傻事時,心頭就像嘗了一塊糖似的,甜蜜蜜的。 

 “媽媽!快!快!幫我看一看,我又沒有長高啊?”五歲的我經常叫媽媽給我量身高,小時候的我非常期待我能長得像媽媽一樣高,所以我特別愛量身高。哪怕我只高了一點點,也會像一隻小狗一樣,興奮得哇哇大叫。我用小石子在院子的桂花樹的樹榦上刻了一道橫線,代表了我小時候的身高,我上完幼兒園回來后,就可以自己給自己量身高,不拜託媽媽了。可是一天,我去量身高時,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我急匆匆地把家門打開,書包一甩,皺着眉頭對媽媽說:“媽媽!媽媽!我沒長高,反而變矮了!”媽媽不相信,我拉着媽媽來到自家院子里的那顆桂花樹,我挺直腰板,抬頭挺胸站在桂花樹前,媽媽一看,果真矮了一點,媽媽沉默了幾分鐘,突然哈哈大笑,我十分不解,媽媽見我不明白,就告訴了我:“不是你矮了,而是這棵桂花樹又長高啦!”我聽了,也不好意思地抓了抓我的頭皮…… 

  想到這時,我也黯然失笑,那時候我可真傻啊!童年的滋味,真是美味無比,童年那甜甜的氣息真是沁人心脾!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