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滋味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這個被書寫、歌頌過無數次的字眼。始終讓我的感觸深刻,我心中童年是什麼滋味呢……

  記得小時候,騎在爸爸肩頭是我最威風的時候,小時候,總愛在早上,騎着那後面為平衡而多設置兩個小輪子的“袖珍”自行車,嘴裡緊緊咬着紙袋裝的牛奶,雖然那樣的小單車是很平衡的,可是我這個小淘氣總愛使它搖搖晃晃。然後,跌跌撞撞地騎着它穿越一條街,去爸爸工作的地方。喝完牛奶對着媽媽沒心沒肺地笑,順便還不忘伸出稚嫩的小手向媽媽要五角錢買純糖冰棒……

  童年的時候總喜歡抱着電視沒日沒夜地看動畫片,可敵不過父母的“嘮叨”,但看動畫片的興趣並不回因此減退,我總是想,會不會在我家的角落裡也住着藍精靈。盼着去幼兒園花園時,試圖尋找花仙子……

  原來童年的味道和純糖冰棒一樣是甜蜜的。

  童年是萬花筒。可童年還是有些坷坷碰碰的。童年的我,總愛異想天開。去菜市場看過母雞飛動后,時常在家托着腮,猜想是不是人和雞一樣是會飛翔的,只是沒發揮出潛能,在關鍵時刻還是會亮出這一本領的。於是為了這一猜想,我盯到家裡沒人的時候,便開始行動了……記得那時,我屁顛屁顛地去把家裡的小木凳全搬到家裡唯一一個沒防盜網的陽台那,把五個木凳子搭好,然後小心翼翼爬上去。驕傲地站在陽台上縱身往下躍,雖然事隔多年,我仍然清晰記得當時我在落地的時候努力甩動雙臂,可後來還是隨着“撲通”一聲響,鄰居把我送到了醫院,鄰居告訴我,我躺在下面草坪上的時候雙臂還是很用力地向外張開……還好我家住2樓,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噢!最後媽媽狠狠地教育了我一下午,而爸爸卻笑笑拍着我的頭說:“女兒有探索精神啊,不過現在知道了吧,以後還要嘗試嗎?”“不要不要了,痛死了,而且人類是沒有我想象中的特異功能的咯!”我不好意思地低下頭應着爸爸。然後我們一家不約而同笑了……

  小時候我最討厭的就是感冒時,爸爸媽媽拉着我去打針買葯。那個小兒感冒顆粒的糖衣很甜,調皮的我就含在口裡使勁舔,片刻糖衣就化開了,接下來就是我的叫苦連天……

  原來童年和脫掉糖衣的小兒感冒藥一樣是苦不堪言的。

  ……

  快樂的童年像雨後的彩虹一般,繽紛絢麗,曾經做過的許多有趣的事就像一顆顆明亮的小星星在童年的天空中閃爍。偶爾自己或別人提起來就引來一陣歡笑。

  現在已長大,回想起來童年的味道真是多滋而甜蜜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