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有甜,有苦,有酸。下面就讓我來為你們介紹我的童年吧!

  苦

  我記得我一年級期末考,沒有有好好複習,所以成績不是很理想。我的眼睛濕潤了,我怕爸爸媽媽會批評我。回到家,媽媽高興的說考得怎麼樣?有沒有考100分?媽媽滿臉的疑問,我的頭低了下去,就像被承重的石頭壓了下去。媽媽說:“考得這麼差,還不好好的預習,看看考出了什麼成績啊”媽媽喋喋不休的說道,我有點不耐煩了。“考得這麼差好好的給我去房間好好的反醒反醒,看看這叫什麼成績啊!……我快不耐煩了。

  甜

  我們學校舉行了書法比賽,我拿了2等級,我會家時有蹦又跳的開心極了!我把它拿給了爸爸看,“2等級。下次拿個1等級。要努力哦!”

  酸

  我有一次上體育的時候發高燒,我就和老師說,說完我回到座位趴着。同學們回來了個個都滿頭大汗的除了我,突然有人大叫了起來:“我的雨花石沒掉了,肯定是我們班莫個人偷的,我知道小偷肯定會留下什麼的,也一定會漏出尾巴的!說完用眼睛瞪這我!很多人都在切切私語。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到了地上。

  我的童年繽紛五彩的,像彩虹一樣,這就是我這個多彩多姿的一顆糖!

  福建南平建陽市橋南小學五年級:王詩萍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