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誰都有童年趣事,我也有,想起吃餃子的那件事,我就會不由自主地笑起來。

  我三歲的時候有一次吃餃子,我爸爸給我倒好了醬油、香油、醋。開始下餃子啦,媽媽一個一個的把餃子下到了鍋里。過了一會,餃子熟了,爸爸去撈餃子,我心想:這碗里的東西幹什麼的,我來嘗嘗吧!我慢慢的端起吃餃子的蘸料一邊喝一邊說:“爸爸,這東西實在是太難喝了,有酸味、鹹味、還有點香味。”爸爸回過頭來看了看我的碗里驚訝的說:“啊,你怎麼把蘸料給喝啦。”“恩,喝啦!”我說。我又若無其事地說:“就是不太好喝!”爸爸又說:“兒子,這不是喝的,是蘸餃子用的。”我說:“啊?這不是喝的,那你不早點告訴我!”爸爸說:“我還以為你知道呢!哎,我還沒有見到沒吃餃子就把蘸料給喝了,兒子你真是太有才了,兒子。”爸爸哭笑不得地說。

  我的童年趣事真有意思。我現在想起來這件事真想笑呀!那時候我實在是太傻了。不過那時的我還小,現在我保證不會幹這種傻事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