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一本書中讀到有以為充滿信心,快樂而健康的女孩,她的學習成績非常的優異,但是她的體育達標成績卻不怎麼好。有一次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讓同學們跨越欄杆,這對同學們來說並不是很困難,但對她來書這個欄杆卻成了一道無法逾越的障礙,因為她的彈跳能力確實是太差了。 

 體育老師先做了一個示範,同學們一個個依次跨過欄杆,而每次當她跑過去的時候始終要在欄杆面前停一停然後再慢慢地跨過去。不過體育老師非常得有耐心,他一次次地叫那位女同學,那位女同學也非常得認真聽老師的指導,經過她一次次的努力,體育老師認為她進步了不少,有的時候她都一個人在那裡默默地練習。最後因為她堅持不懈的努力最終終於也和那些同學們一樣輕輕鬆鬆地跨過那個欄杆。 

 所以人的生命承受里是很強的,有時強得自己都不了解,因此在棉隊困難的時候,我們應該相信自己有足夠的能力,給自己信心,堅持克服困難、跨越極限。 

 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一心一意專註於你的目標,才能確保成功。思考並且規劃你想要追求的目標,完全不去理會任何干擾,這就是所有成功的人所遵循的公式。 

您正在瀏覽: 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