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耀武揚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耀武揚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非常生氣,他考100分很了不起嗎?再說了那又不是真正的考試,而是模擬考試,他憑什麼耀武揚威,憑什麼炫耀,憑什麼驕傲,他是我們班的尹攀峰,外號“瘋子”。

  事情是這樣的:莫老師把我們上個星期考的試捲髮了下來,結果我才考了94分,尹攀峰他就考了100分,就在炫耀自己考了100分,後來他知道我考了94分,他就連忙跑到我座位上來,還假裝不知道我分數,問我多少分?我就告訴他我94分,接着他的狐狸尾巴就露出來了,他說:“考的怎麼好啊,我都比不上你了,我應該多向你學習,學習你才考了94分。”我知道他諷刺我,我也跟他演,我很驕傲的說:“謝謝誇獎,其實啊,你的好朋友跟我考的一樣,同樣也是94分,你也可以向他學習考了94分的精神,不用向我學習。”他火冒三丈的說:“不用了,我的好朋友他考的很好,我不用向他學習的,至於你嗎?我肯定要向你學習的。”我惱羞成怒的說:“你的好朋友考的那麼好,怎麼才考了94分,還跟我一個等級,所以你如果罵我的話,就等於在罵他,懂嗎?數學天才,如果不懂的話,你就去問你的好朋友吧。”他被我氣得連話都說不出來,想跟我斗,你還嫩了點。

耀武揚威 作文推薦:

  • ·耀武揚威400字
  • ·奧運冠軍——揚威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耀武揚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耀武揚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