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靈三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三公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集  三公主的誕生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一個神秘而強大的星球——精靈國,這裡鳥語花香,蝴蝶紛飛可美了。 

 精靈美美飛到皇宮裡,急忙說道:“殿下殿下,不好了?”“怎麼了,美美,慢慢說,什麼事讓你這麼著急哦~?”這的國王坐在寶殿上,喝着茶問,“王后她要生公主了,快點去看看,殿下。”美美說完了,才咽了一口沫,“哦?啊~?”國王着急地沒把茶吐到衛兵身上已經很不錯了。 

 “哇哇哇~嗚嗚嗚嗚。”一陣嬰兒的哭啼聲傳遍了整個星球,精靈國王立刻跑了過去,看着這可愛的小傢伙,國王不禁笑了,“我的女兒,你終於被你媽咪生到這個世界了。”“親愛的,給我們的寶寶取什麼名字?”王后從床上爬了起來微笑地問精靈國王,“就叫她夢靜吧,希望她以後聲音小點,這傢伙這可愛。”國王逗着夢靜精靈公主邊說,三個精靈公主都還沒人當哦~~先寫出來,不久后王后又生了兩個女孩子,國王十分喜歡她們三個,給另外兩個公主也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夢蝶,夢兒。 

 過了十七年了,那三個精靈公主再過一年就成人了現在的她們很美麗。 

 大公主夢靜:乖巧聽話,美麗善良膽子很大,有一頭粉色的短髮,一雙可愛的大眼睛,嘴巴小巧玲瓏,一對粉色的透明翅膀。 

 二公主夢蝶:很喜歡蝴蝶,可愛惹人喜愛,性格很獨特,頭髮公主小妹冰藍色頭,有一雙善解人意的眼睛,和一對紫色的透明翅膀。 

 小公主夢兒:漂亮,聽話,但很膽小,也很討人喜歡,有一頭黃色的長發,喜歡戴着綠色的發卡,一雙芊芊玉手,還有一對五顏六色而透明的翅膀。 

 快來報名,上面的三個 精靈公主~~

您正在瀏覽: 精靈三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三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