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中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秘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離我家不遠的一條車水馬龍的街道邊有一座孤零零的,毫不引人注目的麵包房。今天我說的這個秘密,就是跟這個麵包房有關。 

  那天傍晚,媽媽要出去買菜。臨走前她給了我十元錢,囑咐我到那個麵包房去買我喜歡吃的麵包。媽媽走後,我拿着錢歡天喜地、蹦蹦跳跳地跑出了家門,奔向麵包房。 

  走進麵包房,我發現那裡的人絡繹不絕,使原本冷清的麵包房變得十分熱鬧。突然,我看見了我的最愛——“熱狗”還剩下最後一個,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拿起它,一邊朝負責收款的阿姨喊:“一個‘熱狗’!”一邊把錢遞了過去。收銀阿姨匆匆忙忙找過錢后,我便拎着“熱狗”走出麵包房。 

  回家后,我放下“熱狗”,數了數找回來的錢,發現竟然多了兩塊五。“咦,怎麼會多了兩塊五?”我認真反覆地數了多次,的確多了兩塊五沒錯!我心中一陣竊喜,便迅速把那多餘的兩塊五放進衣兜底部,而把剩餘的錢交給了媽媽。頃刻,我最愛的辣條、乾脆面、蛋炒粉~~都在向我招手。哇,我好開心呀! 

  上學的路上,當我每次瞟到麵包房裡阿姨們那忙碌的身影,我的心中都會禁不住產生一種莫名的不安、恐慌以及無限的內疚。晚上睡覺時,我每每都緊緊地攥住那早已皺皺巴巴的兩塊五角錢,彷彿怕它飛了似的,又好像要把它揉碎捏爛,好讓它銷聲匿跡一樣。數晚我展轉難眠,感覺自己的良心受到了無形的譴責。 

  今天一早,我做出一項重大決定:手中攥着那兩塊五,步履堅定地向那座麵包房走去…… 

  當再次走出那座麵包房時,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心中突然變得無比欣慰、愉悅,就連步履也似乎輕盈了許多。啊,這個沉重的秘密! 

   今夜,我一定能睡得很香很香……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cn/fengzhuozhao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