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冠軍——揚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冠軍——揚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觀看了奧運比賽。今天的項目有男子體操決賽,中國參加比賽的有揚威和王一兵兩位選手。 

  拒我所知,揚威是06,07年世界盃體操全能王,並且腿部還帶有傷,年齡也已過黃金時期。可見他在背後的付出也同樣是別人的幾倍才有機會獲勝。 

  好,現在比賽已經打響,第一個項目是自由體操。揚威上台就來了一個空翻,在空中轉體三周,安穩落地,贏得了觀眾的喝彩。緊接着,揚威又做了幾個高難度動作:側手翻;徒手空翻;空中轉體……這些空中動作十分完美,但是由於腿傷,落地有時不穩,扣除了0。幾分。最後,成績還是不錯的,15。775分。 

  到了下一項比賽了。揚威整裝待發,擦好了防滑粉,戴上了護手。走向了鞍馬樁。揚威按住它,使勁向上一撐,優美的動作行雲流水,有時倒立,有時騰翻,十分精彩。評委又給予了很高的評價。 

  因為全能項目共有六項,而前面兩項不是揚威的強項,所以,只排名在第十位,但是揚威十分有信心奪取冠軍,尤其是在他的強項上面。好,比賽繼續進行。雙杠,吊環,單杠,跳馬。都是揚威得心應手的項目,所以他在這四項中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狀態,發揮的很好,動作很完美,很流暢。 

  最終,揚威獲得了一枚金牌,為中國又贏得了榮譽,增添了輝煌!當比賽結束時,全場觀眾立刻沸騰了起來,歡呼着,吶喊着,表達心中的喜悅。我見了,心中也十分驕傲。是呀,無論是做什麼事,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一枚金牌的背後,又付出了多少汗水與淚水,艱苦的鍛煉。金牌不容易得到,事業的成就也是難上加難。所以我們遇到困難也一定要不放棄,努力拚搏,超越自我!

您正在瀏覽: 奧運冠軍——揚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冠軍——揚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