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名人民教師,中等身材,濃眉大眼,戴着一副高倍近視眼鏡。爸爸是一位盡職盡責的好老師,他一心撲在工作上。我很敬佩我的爸爸。  

  平時的教育教學工作就不用說了。最主要的是他連節假日都很少在家陪我們,因為他是學校的總務主任,別的老師都在家休息,享受難得的假期時,卻是我爸爸最忙的時候,學校經常要搞校舍建設、維修工作,對此我們全家對他可有“意見”了。一個暑假下來,他都要整整瘦一圈。可他從來沒有意見,他說,這是他的工作,要多為領導分憂。  

  記得那是在星期六,我們剛端起飯碗吃午飯。突然,電話響了,聽爸爸的口氣,應該是校長打來的。電話里好像在說某個村小與周圍居民發生界畔糾紛,需要馬上去處理。接完電話,爸爸丟下碗筷騎着車就出了門。直到第二天,爸爸才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到家。  

  還有一次,外公生病住院。因為工作,整整七天,爸爸都沒有到醫院去陪外公一個晚上。為此,媽媽好幾天都沒理爸爸。  

  這就是我的爸爸,把工作看的比什麼都重要。對了,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他還是我的語文老師呢。  

  指導教師 王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