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在我心目中是一位高大威猛的形象,他1.7米的身高,一雙有神的大眼睛鑲在濃密的眉毛下。 

  他的職業是會計,總是沒時間陪我玩,但如果有空他會教我如何自衛,我也會教他出腦筋急轉彎,也時不時的提問他…… 

  爸爸的眼神也很神呦!我考了100分,我很得意,爸爸的眼神射到了我臉上,我的得意立即飛到了九霄雲外。我有一道題不會寫,我很着急,爸爸的眼神射到了我臉上,我的着急消除了,我便仔細的驗算起來,後來我終於算出了得數…… 

  爸爸的幽默感也很強,一次,我玩“摩爾莊園”,爸爸問我是哪個人物,我說是紫色的,因為我正在裝水,所以變成了水桶,爸爸說:“是不是那個垃圾桶呀?”聽了這話,我笑的都流眼淚哩! 

  我爸爸是個好爸爸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