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讚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讚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讚美成長的活力,那就是一首成長的讚歌;我要讚美成長的甜蜜,那就是一首成長的讚歌;我要讚美成長的勇氣,那就是一首成長的讚歌! 

  成長是一首動聽的讚歌,充滿了活力、甜蜜和勇氣。成長中的我慢慢地進步了,因為我擁有了成長的活力;成長中的我逐漸地開朗了,因為我嘗到了成長的甜蜜;成長中的我漸漸地認真了,因為我渴望得到成長的勇氣! 

  成長的活力,它的好朋友是活潑。我擁有了活力,因為我變的活潑了。活力是成長中的小插曲,為它伴奏的就是活潑呀。我變的活潑了,我就可以演奏活力的小插曲;我變的開朗了,我就可以懂得這插曲的含義! 

  今天,就讓我來講述我的成長故事:當我剛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身體不是很好,有時落下幾節課。成績一般,我很難受。但是我成績越落下來我就越努力。因為我還只上一年級,課程不算特別難。我把握住了上課的時間,比平時更加專註地聽課;做練習時,我比平時更認真做;考試的時候,我比以往更仔細地檢查。我喜歡小主持,非常羨慕學校的小主持人,老師給了我一次機會。我非常地認真練習主持稿,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成為了學校的小主持人。因為我的努力取得了不小的收穫,每次考試基本都在90分以上,有了一定的學習基礎。自己傷心的時候——我安慰自己;自己快樂的時候——我與自己分享快樂;自己失敗的時候——我鼓勵自己,不要灰心;自己驕傲的時候——我盡量控制自己,批評自己不該驕傲…… 

  我有一個很特別的成長故事,與你們分享:我有一個同學,她很聰明,心地也善良。有一次,我和她約定在下午1:00見面。但我那天有一些事,晚了十六分鐘。當我趕到時,看見她那氣烘烘的臉,我低下了頭。接着,我向別的同學了解了一下,知道了她那時候想向我討論班級的事情。我來晚了,她很生氣。我知道這件事情的前因後果后非常愧疚,我立刻找到了她,向她道歉。她很快轉怒為喜,又與我玩起來了。這樣,我就得到了一個朋友了。這就是成長的勇氣呀,勇氣就像一個樂器,而勇敢就是演奏它的人。 

  成長的讚歌將一直唱下去,會有更多的讚歌等着演唱,讓我們譜寫出更多的成長的讚歌吧! 

  指導老師:陳綿綿老師 

  作者:蔣賽冰 

  二零零九年四月四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日誌列表 標籤(Tags):讚歌 成長 活力 主持人 代名詞本文鏈接: 複製 簽名檔 

  GHJGHJ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讚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