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1996年,聯合國環境部署的報告指出,南極臭氧空洞正以每年一個美國陸地面積的速度增大;空氣質量嚴重下降,全球有1.25億的人口生活在空氣污濁下的城市中;溫室氣體過度釋放造成全球氣候變暖;地球的不行更在於人們僅污染了陸地、天空,還污染了海洋。每年人們要從船上傾倒600萬噸廢物大海,從船上扔下500萬個塑料集裝箱,漏油40萬噸;目前地球上已有10%的監河流受污染,70%的引用不到安全的食用水,水源污染已成為人類健康的大敵。 

  從森林被大面積砍伐,到水源被污染,這一切人類都被追究為罪魁禍首!這就是地球最大的不幸——人滿為患!生態學家,科學家們指出:地球最多只能養活80億人口。而到21世紀末,世界人口將達到102億,到2500年,地球上每一平方土地就有一個人!偏偏地球又只是茫茫宇宙中人類唯一適合的孤島。 

  讓我們用歐文的話結束全文。60年代末,美國宇航員歐文登上月球說過這樣一句話:我們地球是那樣的偉大而美麗,又是那樣微笑和脆弱……請告訴地球上所有的人們,只有我們的地球才是溫暖的,有生命的。請好好保護地球,珍惜地球。

您正在瀏覽: 環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