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沙溪鎮聖獅小學三(2)班 鍾佳佳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鼻子倒是又高又挺。小小的腦袋,瘦瘦的身子,人顯得特別精幹。平時總愛穿着一雙拖鞋。你要是了解他,就會發現他是一個“多功能型”的爸爸。  

  老爸很嚴格。有些題,我做了幾次都做錯了,他就會發火,把我的本子扔掉。有一次,他發現我的書包有幾元錢,他生氣得把書包都扔了。還好,他每次生氣后,都會耐心地跟我講道理,直到我明白為止。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嚴格地要求我。  

  老爸有很多優點。勤儉節約是他最大的優點。他平時老愛穿的那雙拖鞋,都斷了好幾次了,他都捨不得扔掉,而是用鐵絲串好繼續穿。跟他出去外面玩,他老是從家裡帶一瓶水去,時間來得及都是坐公交車。還有,我家每天的飯都是由老爸來做,我喜歡吃老爸做的菜,我常常跟老爸說:“如果你參加廚藝大賽,一定能拿第一。”老爸最愛玩電腦,在他有空的時候,都在陪電腦。我覺得他是電腦高手,我要是碰到什麼不懂的,他總是很快在電腦上幫我找到。當然,除了這些,他還喜歡旅遊、釣魚等。  

  我愛我的爸爸,我驕傲我有一個“多功能型”的爸爸。  

  指導老師:楊小玲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