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幻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幻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降臨,朦朧的月光好像一層輕紗覆蓋著大地,在這幽藍的夜空中,總少不了點點繁星影影綽綽地綴在上面,假如我就是其中的一顆……  

  假如我是星星,我願意緊緊地依偎在月亮婆婆的懷裡,聽她講嫦娥、玉兔和桂花樹的故事。像一個撒嬌的孩子,和月亮婆婆相親相愛。  

  假如我是星星,我願做最亮的一顆,為在夜幕中的行人送去一份光亮,也為迷路的孩子找到回家的路。  

  假如我是星星,我願做最調皮的一顆,乘着彩虹滑進孩子們甜甜的夢鄉,變成糖果、蛋糕、玩具,讓他們盡情地吃個夠,玩個夠!  

  假如我是星星,我願做最善良的一顆,隔着窗戶為殘疾兒童送去親切的問候,讓他們不再感到孤獨,不再感到寂寞。  

  我願做星星,願意做世界上最平凡而最美的一顆!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幻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