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十一年的光陰里,有一件使另我永遠也忘不了…… 

  那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在車站裡等車。車來了,我和一個陌生人坐在一個位置上,為了打發這漫長的時間,我從包袱中拿出一本書和一包薯片放在座位中間,邊看邊嚼了起來。 

  這時,一隻手慢悠悠的伸了過來,竟若無其事的吃我的薯片! 

  真是的!我不禁皺起了眉頭,但不想惹是生非,我就當沒事似的繼續埋頭看書。心中卻偷偷地罵他是個沒有教養的“賊”! 

  經過一小時顛顛跛跛,車終於到達了目的地。而至於那包薯片呢?也早已被我十分不滿地和陌生人一起吃完了。 

  可是,正當我收拾包袱,準備下車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那包薯片竟原封不動地呆在那裡,依舊是滿滿的一包,邊上依舊撕了一個口子!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才是那個沒有修養的“賊”!我羞愧極了,可如果現在向他道歉,那豈不是太沒有面子了嗎?再說,我也是有那個心,沒那個膽兒啊! 

  我選擇了逃避現實。 

  我連忙收拾號行李,拉着爸爸媽媽的手,匆匆跳下車……

您正在瀏覽: 那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