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丟了良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丟了良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上面,幾乎什麼東西都可以重來。也就是說,很多事情除了時間,幾乎沒有什麼值得我們特別關注,和特別珍惜的了。但在這萬千事物當中,有一個我們必須,也是不得不要重視。可是在這世俗的社會中阿,丟了它的人卻也是非常之多。往往丟了它的人就再也拿不回它了,因為它真的只有一個……

  是的,這個世界上啊,錢沒了可以再賺,因為這個世界上面,可以賺錢的機會有很多,只要肯付出都能賺到錢。花了就再賺,有手有腳有一顆想要努力的心,那麼就沒什麼不可以。現在沒有努力以後也不得不努力回來,因為不去努力,這個世界上面不會給我們存活的機會。可我們有時候又不得不承認,我們一年級如果沒有讀好書,二年級的時候也的確能再讀回來,還有復讀高中的機會呢,沒什麼不可以的。現在沒有知心的好朋友以後可以再去交,這個世界上面永遠不缺朋友這個東西,知心的朋友你用真心去換,也依然換的回來,只要是真心的就刻意。丟了最喜歡的玩具,可世界那麼大,這個玩具也不可能是絕版的,淘寶上天貓上京東上跳蚤市場上,總有一個地方有你想要的玩具,因為這個世界太大了,總能再買新的。是的,這個世界上什麼東西除了時間似乎好像都可以再挽回,再努力也都可以得到。可是大家卻忘了,這個世界上面,有一樣東西,再怎麼努力,可能都得不到了。這就和髒了的水一樣,再也無法用了。水洗着洗着就髒了一樣的故事,那就是良心。是的,我們的良心丟了,良心臟了,真的還能再回來嗎?不可能了,我們的良心永遠都是最獨一無二的,當初的純潔無暇,如今變了嗎?希望沒有吧,希望我們都有一顆良心,和以前一樣的,從未改變過的良心。希望多年以後,你還能笑着拍拍你的胸膛說,我是個好人,我問心無愧,我沒做過什麼錯事,我也不怕五雷轟頂,我坐得正……

  丟了什麼都千萬別把自己的良心丟了,因為如果一旦丟了,就很有可能再也找不回來了,找不到自己曾經那顆單純乾淨的心了,保護好只如今的良心吧……

您正在瀏覽: 別丟了良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丟了良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