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新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我高興極了,終於可以放鞭炮了。鞭炮有搖花、有大煙花、有魔術彈……都是我喜歡的。一到十一點多鐘的時候,我就吵吵嚷嚷地要去放鞭炮了。我先放魔術彈,再放搖花,最後才放大煙花。放這些東西的時候,我快樂無比。

  過年了,大街小巷熱鬧非凡。無數的燈籠連在一起真像一串彩色的大項鏈。這些大項鏈里有各種各樣顏色鮮艷的“寶石”,有紅色的大燈籠、紙糊的燈籠,還有能在燈籠里叮咚作響的小鈴鐺呢!商場里有許多人,人山人海的,笑聲很久都不斷,他的聲音都把售貨員的吆喝聲蓋住了。市場上賣貨的拿出來各色的年貨,家家戶戶都急忙買年貨呢。街上看燈展的人臉上都露出甜蜜無比的笑容。還有人看演出的,他們有說有笑的,聲音比演員的聲音都大,我可真佩服他們的嗓門呀!

  過年了,我家裡飄着酒肉、飲料的香味,我相信誰聞到了都會饞,都會流口水。總算可以吃了,我高興極了,什麼大魚大肉的都是我的,我貪婪的抱在懷裡,樣子像個“小饞貓”,媽媽說:“那些是大家都可以吃的。”我調皮的笑了。

  過年了,真是一件令我難忘的事。我恨不得天天都過年呢!

  五年級:高芯怡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