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瘋狂的新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的新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瘋狂的新年 

  

  今天是新年的一天,也就是個好日子,我們大家今天一定要盡情地玩個痛快哦!~*~ 

  晚上,爸爸邀請了親戚朋友來我家做客,我和妹妹高興地一蹦三尺高,簡直樂壞了!因為,今天有表弟、表妹來我家玩咯!~***~哈哈! 

  我和妹妹還有表弟、表妹在房間里正玩得起勁呢!忽然,我聞到一陣雞翅的香味撲鼻而來,就對他們三個淘氣包說:“哦,你們別玩了,該吃飯了。”他們異口同聲地說:“知道了!”說完,一溜煙跑到餐桌前。我猜測:他們也許餓了吧?嘻嘻~***~ 

  我們大家坐在餐桌前,開開心心地享受這新年的晚餐。我說:“哇,有好多好吃的菜耶!今晚大家要好好享受這新年晚餐哦!這可是我媽媽的功勞耶!吃吧!吃吧!”在座的人哈哈大笑起來,可我覺得沒什麼好笑的呀!這也許是我的口才好吧!心裡想着、想着……不禁也笑了起來。 

  吃完飯之後,我宣布:“今天是元旦節,也就是過新年!所以呢,我們今天要玩瘋狂一點哦!這就是迎接新年!很好玩哦!你們同意嗎?”沒人吭聲,我又重複了一遍。最後,姑姑說:“好啊,這也許能解除我們的煩惱!”我說:“那當然能!要不是的話,我為什麼出這個遊戲啊!你們說,對不對啊?”大家一起說:“那我們開始玩吧!” 

  於是,我們在家裡又吃又喝,玩得痛痛快快!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今天可真開心啊!要想把煩惱拋到九霄雲外去,就得按照我這樣做哦!

您正在瀏覽: 瘋狂的新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