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小鬼的新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鬼的新年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眼看萬聖節剛過,新年也來了。萬聖節的恐懼我已經忘了,沒想到新年的時候萬聖節小鬼們也參合了進來。

  咚咚……夜晚的敲門聲把我驚醒了。可是被窩死纏着我,不讓我起來。所以就沒管,繼續呼呼大睡了。第二天早上,剛踏出家門,發現腳下有一個方形的禮物盒。我又驚又喜,趕緊抱起來。禮物盒上掛着一張紙條:膽小鬼送。咦?膽小鬼,有人叫這個名字嗎?突然一想,啊,天呀,不會是萬聖節出現在我家陽台上的膽小鬼吧。

  萬聖節那天,我正在陽台上吹風。突然看見一團黑乎乎的東西在晾衣架上竄來竄去。我兩眼直盯盯的看着。天呀,不會是萬聖節的鬼魂吧。正想着,我的一條黑色毛衣從衣架上掉了下來,把我嚇了跳。只見。一個身體輕飄飄,黑色的身體上有兩顆大大的眼珠,小黑手害羞的擋着嘴。哇,好可愛的東西。是遙控的嗎?我直伸手想去抱它。他嚇得跑了出去說:我,我是膽小鬼,那,那個你的衣服,是叫衣服吧。我,我會賠給你的。說完,小傢伙就飛快的飛做了。而我,木獃獃的站在哪裡,天呀,我遇鬼了……

  我回憶着,馬上拆開禮物盒。咦?這不就是我那件黑色毛衣嗎?哈,是那個小傢伙給的呀。我馬上脫下衣服。穿上這件毛衣。哇,這件毛衣是電子的嗎?一穿上就不冷了。鬼的衣服還真特別。我不敢相信,居然收到了膽小鬼的禮物。

  來到學校,準備考試。我心裡直想着這件膽小鬼送的毛衣,咦?這道題。啊,為什麼我下不了筆呢?我心裡想着。突然,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站了起來。張鏡驕,你在搞什麼啊,老師茫然的看着我。我的嘴巴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啊,這個字好可怕,一點也不好看。哈哈哈哈,全班哈哈大笑。怎麼回事,我在幹什麼。我心裡想。張鏡驕,你到底是怎麼了?老師大聲的朝我說。啊,你的聲音好可怕,我的嘴巴再次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老師生氣的看着我,啊啊你的表情好可怕。我衝出了教室。啊水,好可怕。啊,風在動,好可怕啊。啊,花好香啊。好可怕啊。鳥在飛啊,它居然會飛,好可怕……啊,怎麼回事心裡想着。嘴巴突然說:啊,我想的事情好可怕,啊我自己也可怕了。我整天遇見什麼就說什麼可怕。

  最後,國家總統知道了我這件事,覺得我這種人是外星人,於是決定把我送到其他星球去。我坐着火箭到了火星。看到火星周圍都是火。我大聲的叫,啊,火是紅色的,好可怕。我的眼淚嘩啦啦的流下來。啊,我的眼睛會流淚,好可怕……最後,火星在我的可怕聲和淚水中被淹沒了。變成了水。從此宇宙中有兩個水星了。科學家們。發現我創造了如此大的奇迹。於是把,我請回來。到乾旱地區。啊,地呀,你好可怕,為什麼要裂開啊,不知道是不是大地受不了這樣的可怕聲。最後自己乖乖的從地下冒出水來……我還創造了很多奇迹。每天,我說的每句話都離不開可怕二字。現在我可是名人了,叫可怕名人。

  最後,我還要設宴。讓可怕的膽小鬼來做客。啊,天呀,我在網上打字好可怕……

  五年級:佟肖悅

您正在瀏覽: 膽小鬼的新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鬼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