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新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新年

  過年了,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我們一家人都回到了姥姥家,不知道今年又會發生什麼事情。

  大清早,弟弟就拉着我放炮。我壯着膽子往 往狗的跟前扔了一個,夠以為是吃的,便在嘴裡含了起來。只聽“砰”的一響——炮在狗嘴裡爆炸了。狗一使勁,鏈子就扯斷了,它瘋了似的亂叫亂跑,而我卻早以躲進了屋子……

  到了下午,開始包餃子了。我從小到大,一次餃子都沒包過,媽媽讓我鍛煉一下,可我只想看動畫片。但“命難違”,我只好抱起了餃子。由於我心急,包的餃子。由於我心急,包的餃子奇行怪狀——有的餡多,油冒出來了,有的陷少“肚子”扁扁的,有的甚至沒陷!媽媽看了我包的餃子,沒辦法,只好讓着我嘍!

  看完電視,我和鄰家的小朋友聚在一個裝着大籠子的車上玩“捉人”的遊戲。我捉了老半天,一個也沒捉到,於是我趕緊跑進籠子里把門栓得緊緊的,仔細一看,把我自己鎖進了車裡……

  到了晚上,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我最喜歡不差錢里的小瀋陽,他一上場,就把我逗得捧腹大笑,他把倆條腿伸進一個口裡,怪不得趙本山以為她是女服務員呢!

  這一天就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度過了。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