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談新年禮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談新年禮品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了,同學們開始互相贈禮了。你贈我,我贈你不停頓。禮品店裡的老闆們也忙的不可開交,一邊哈腰點頭的接待顧客,一邊熱情的向顧客推薦新商品,一大把的鈔票不停的往腰包里塞。 

  同學們你們只顧着互贈禮品,有沒有想到這一點呢?如果你的好朋友贈送你高級的新年禮品,你又要贈他更高級的新年禮品。這樣贈送要浪費一大比鈔票去購買,有些人家本身生活就很貧窮,再加上新年禮品的開支,這就成為了貧困家庭的負擔,這對於有些家庭來說已經是一筆不小的數目了。還有些父母不給,孩子就大哭大鬧,怕同學看不起他。哎,這都是新年禮品害的呀,它禍害不小啊! 

  我覺得過新年不必贈送這些貴重新年禮品啊!只要有誠心的向同學或自己的好朋友問候就夠了,同學們請不要浪費啊!!!

您正在瀏覽: 暢談新年禮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談新年禮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