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麻臉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臉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女生,她的頭髮少得可憐,簡直可以去做尼姑了,但是,就這麼點頭髮,還在頭上盤成了一個咎。

  最有吸引力的是她的臉,像被隕石砸過的星球一樣,所以她又有了一個外號——麻臉婆。

  麻臉婆最擅長的是打小報告,簡直就像混在學生中間的間諜一樣,隨時向老師彙報着我們每一個人的動向,今天告訴老師王春程早上來學校寫家庭作業了,明天又告訴老師馬群超在教室罵人。我也沒有逃脫,曾被她多次舉報過。沒辦法,只好處處堤防着她。

  沒想到那天又被她碰上了。當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麻臉婆時,心裡不由地咯噔一下。唉!倒霉,不能去商店買零食了,如果去了,她肯定要回去告訴老師的,那我可得挨批評。於是,我加快了腳步想把他甩掉。可是,她就像盯梢般一直跟着我,讓我沒有成功。我心裡不由地嘀咕:麻臉婆啊,麻臉婆,你可真能管閑事!

  這個麻臉婆雖然長得丑,而且不怎麼討人喜歡,但她在學習上不得不讓人佩服,真應驗了一句話:醜女必有奇才。

  吉林省撫松縣外國語學校五年級:林洪玉

麻臉婆 作文推薦:

  • ·麻臉婆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麻臉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臉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