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長河之所以那麼恬靜,是因為他們承受着狂浪惡濤的衝擊,卻至始至終讓學生們泛舟在微微的漣漪之中。在老師關愛學生的這條河流之中,我度過了十一個難忘的春秋。我知道,在這清澈、恬靜、輕柔的長河中,每一滴河水都是您所傾注的全都心血,每一點都是您嘔心瀝血的汗水,是您的心血與汗水釀造了最甜美的愛。寫到這裡,我情不自禁地想到了詩人李商隱的《無題》: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那一年,我四歲了。 

  那天,我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幼兒園,準備學習。上課前,我的屁股控制不住對“空氣的熱愛”,一陣響聲,就這樣,一個超級臭屁誕生了。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我要上廁所。可是,上課了,我只好放棄對“廁所的熱愛”,及不情願的回到座位上課。時間似輕煙,被微風吹散;時間如薄霧,被初陽蒸融;時間像閃閃發光的流星,轉眼即瞬。終於,下課了,我迫不及待地奔向無比“芬芳的廁所”, 可是,沒等我脫下褲子,“卜”的一聲,結果可想而知。我像一隻做錯了事的小貓,可憐兮兮的望着臭烘烘的褲子發獃。時間不等人,還沒等我想好辦法,就上課了。我躲在裡面不敢出去。大慨是很久都沒看見我,出於本能,老師叫了我一聲,我應了一聲。他讓我出去,我不敢,他說:“如果你再不出來,我就進來了。”我想:這裡是女廁所,他一個風度翩翩的男人怎麼會進來?他嚇唬我吧。可是人算不如天算,他還是硬着頭皮進來了。他看着我滑稽的樣子,開懷大笑起來。笑夠了,他把我抱到浴室,讓我洗了屁股,替我把褲子搓了,然後對我說:“去上課吧。”我指着自己下半身,他好像意識到光着屁股怎麼能上課呢?當時寒風呼嘯,狠狠地刮著地面上的一切,而他卻毫不猶豫地脫下大衣,把我屁股包住。我像一隻肥企鵝,磨磨蹭蹭地走回教室。同學們吃驚地望着我,然後捧腹大笑起來。下午的時間好像凝固了一般,度日如年,許久還沒下課。熬呀熬,終於解脫了:“放學了!”我高興地大叫起來。媽媽來接我了,看着我,哈哈大笑起來。 

  如果我們是嬌嫩的花朵,老師便是辛勤的園丁;如果我們是魚兒,老師便是哺育我們的長河;如果我們是小鳥,老師使便是蔚藍的天空,讓我們自由自在的翱翔。每當想起這件事,一股暖流便流淌在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