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二十年後的我們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們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二十年後的我們作文1400字

  回憶,美好而甜蜜。展望,讓人充滿幸福的企盼。那麼,20年後的同學會是怎樣的呢?

  到2024年,我已經31歲了。到那時,不像小時候那樣肥頭大耳,而是風度翩翩的美男子。而且,我還是全球藝術界的靈魂人物,我的作品常以天價買出,我已是“腰纏萬貫“,事業有成。

  8月13日晚,我回家見蔡羅天給我發傳真:“張肥(他還像小學時那樣叫我),明天同學會,到我開的樂島咖啡店。地址在四川省成都市錦江區……(一長串)

  第二天,我乘着全球聞名的跑車設計師高杜飛設計的自由人EX跑車,從上海出發飛奔到成都。我開車到樂島咖啡店,見蔡羅天正在門口迎賓。我上前問道“小蔡,最近生意如何?”他用詫異的眼光看着我,說“你是誰啊?”“我是張平遠呀!”“你是張肥?這麼多年不見像換了個人似的。”在我們談話時,看見輛“酷派”跑車飛馳而來,一個急剎車,停在咖啡店門口,從車裡走出一個人,他打開能伸縮的旱冰鞋,向這邊滑過來。那人1米8幾的個兒,爆炸似的髮型,帶個墨鏡,聽個MPN。到店門口,他一躍,跳到我們中間。他說“還認得我嗎?”我和蔡羅天異口同聲地說:“像你這麼愛帥的人,就只有郭定康了。”那人笑了笑,說:“我就知道你們猜不出來,我是余——”“你是余笑天?”,我和蔡羅天十分吃驚仔細地上下打量他。突然,我覺得身後電光一閃,回過身一看,原來是吳佳雨,他還是那樣。“嘿嘿,不知道吧,這是我最新發明的QQ迷你數碼照相機,它只有火柴盒那麼大,不錯吧。”

  我們走進咖啡店,只見一個身材挑,皮膚雪白的女士站在咖啡店大廳的正中,見我們走進去,便擺了個造型,衝著我們微笑。我問蔡羅天:“她是誰?”羅天笑着說:“她是我們店的形象大使,而且,你們都應該認識她,她是我們班最高的女同學。”“莫非是黑妹——高靚茹?她怎麼會這麼白呢?”余笑天百思不解。“這都是因為我的技術好啊。”不知馬浩然從什麼地方冒了出來。

  俗話說,老大十八變,真是不假,很多同學我都不認識了。這時,蔡羅天說道:“還是先到會議室去吧,還有一個驚奇在等着你們呢。”走進會議室,我看見有兩個比我們年齡稍大一點的女士正與早到的同學們談笑風生。“呀,是秦老師和陳老師!”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們這些學生都有如此大的變化,可我們的老師,仍然顯得那麼年輕、美麗。我們快步走過去,圍坐在老師的周圍,一個個都迫不及待的要老師猜自己的名字。

  同學們陸續到齊了。羅天清了清嗓子說:“這次同學會首先請大家先作一下自我介紹,說說現在自己的情況,然後是自由交談。最後有一個特別節目,我現在先不說它的內容,現在,先請大家看看誰沒有來。”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終於確定了熊汗津沒來。羅天接著說道:“最後的特別節目,就是請大家到着名導演熊汗津那裡去,參觀他的《難忘小學那六年》的拍攝現場。”接着,我們都一一介紹了自己的情況。真是讓人興奮,我們全班同學,個個都是事業有成。

  我正與謝寧漢談他的最新發明——新型的多功能掌上電腦,高杜飛帶着他的兒子高遠明來了,看着這長得一模一樣的父子倆,我還畫了一幅父子像送給高遠明。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就是下午四點鐘了。我們來到《難忘小學那六年》的拍攝現場,正在拍的內容是老師給同學們上《走進春天》這一幕,二十年前,秦老師給我們上課的情景又出現在眼前,我們一個個都彷彿回到了童年。

  吃過晚飯,大家還沒有離去的意思,又三三倆倆地聚在一起,談天說地,其樂融融,真是不亦樂乎。

回目錄

二十年後的我們作文700字

不知怎麼的,我感覺全身輕飄飄的,覺得恍恍惚惚……我慢慢睜開眼睛,眼前卻是非常陌生:巨大的熒光屏,一排排的機器電鈕全呈現在我眼前。還有一些東西竟然在我眼前飄來飄去。 

  “魏文彬,你怎麼了,無精打採的?”“誰?”我急忙轉過身來,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陌生而又覺得非常熟悉的面孔:一個三十多歲的男人,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子,而且穿着航天服。“你是誰?我在哪裡啊?”“你連我都不記得了?我是劉金鵬啊!咱們不正在太空旅遊嗎?”“太空?”我趕緊往窗外一看,看到茫茫宇宙,深不莫測,四周群星璀璨,閃閃發光,我望了望那個藍色水晶般的星球——地球,微微一笑。然後,我似乎想起了什麼,又問他:“你叫什麼?我沒聽清楚!”“劉金鵬啊!”“劉金鵬?不可能吧!劉金鵬可是我們班學習最差的同學啊!”“是啊!我們現在長大了,成了宇航員!”“啊!你成宇航員了!”“對呀!”我似信非信地點着頭。想當初,劉金鵬可是我們班學習最差的同學呀!每次課堂作業都馬馬虎虎,毛毛草草;每次家庭作業都寫不完;每次聽課都心不在焉平;每次上課都遲到,而且天天打架。那一次,太陽炙烤着大地,樹葉全低着頭,小鳥也停在枝頭打瞌睡。劉金鵬買了快雪糕,一個三年級的同學不小心把他的雪糕碰掉了。他當即大怒,把小孩打傷了。老師為此差點把他開除。可二十年後,他卻成了宇航員,真叫人難以置信。二十年的變化真大啊!“魏文彬,還有一個好消息呢!”“是什麼?快說!”我迫不及待的說。“我們還有一群同學在後艙里呢!”“啊!真的?”我急忙摘開安全帶,身子一下子就飄起來了。我用腳一個勁往後蹬和在海洋里游泳,在天空飛翔一樣,別提有多舒服了。可是剛“飛”了不久,我覺得似乎這宇宙中有了引力,“嗵”掉下來了…… 

  “哎呦!”我一下子驚醒。一看,啊?是夢~~剛才我是在床上“飛”呢!可“飛”到床邊掉了下來,怪不得我剛才覺得宇宙有引力了呢……
回目錄

二十年後的我們作文400字

二十年後的我們 

  二十年像風一樣吹過,我已經31歲了,二十年前的今天,我還是那個11歲的小女孩,而今,我也追隨着夢想,如願以償地成為一名醫生。 

  “ 宋醫生,請你去308房間看一下馮蕭蕭。” 

  馮蕭蕭,好熟悉的名字,我邊走邊想,不知不覺,我走進了308房間。一抬頭,我驚呆了,熟悉的臉龐,熟悉的身影,熟悉的眼神,讓我在記憶的心扉中,找到了蕭蕭姐這個熟悉的名稱。 

  “露露,你怎麼在這兒,你還記得我嗎?”更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蕭蕭姐,是你嗎?你怎麼生病了?”我關心地問。“哦,我現在是一名教師,在希望中學教書,突然頭暈,暈了過去……”還沒等她說完,我就拉她去了心內科檢查,一出檢查報告,我放心了,原來是因為勞累過度而導致頭暈。回到病房,我對蕭蕭姐說:“一定要多休息才行,不要太過勞累了……” 

  過了幾天,我再去看她,但她走了,只留下了一封信,信上是這樣說的: 

親愛的妹妹: 

你還好嗎?請原諒我的不辭而?e,我離不孩子們,孩子們更離不開我。再見吧! 

  雖然短短几行字,但給我上了一課,它讓我明白了敬業,愛業。馮蕭蕭這個名字,將永遠印在我的心中!
回目錄

二十年後的我們作文500字

有一天,我下班后回到家,看見我的微型小電腦顯示着一個簡訊。我的小學同學費文琦告訴我在今天晚上5:30會有一個聚會。他告訴我,他在我們的母校——安師大附小等我。 

  我高興極了,思緒又回到了從前。離開安師大附小已經二十多年了,現在我已經是一位翻譯家,現在北京政府里工作。正好趕上放假,我急忙坐時空穿梭機去搜索定位,我把定位器定在了蕪湖市安師大附小。不到10秒的時間,我就到達了目的地。我的同學費文琦高興的在門口迎接我。費文琦現在是蕪湖的鏡湖國際服裝設計總公司的董事長。所以這次匯聚由她主持。過了一會,季潔、陽婧怡,馬慧珍……都陸續地趕來了。 

  我們首先去了我們的母校安師大附小。學校的周圍到處都是可愛的小動物的圖片及關於他們的知識。我們走進了校園。那裡沒有一個學生,全都是辦公室。那是因為現在的學生都在家裡聽課,老師可以看到他們每一個人都在不在聽課,而且同學之間講話需要一種連通器,只有在下課連通器才會打開。在體育課上每個同學在家裡做操、跑步…… 

  參觀過後,我們來到了一家空中花園酒店吃晚餐。在酒店的旁邊有着許許多多的樹木和美麗的花朵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蟲。飯後我們一邊散步一邊在講述這自己的人生經歷。 

  這次聚會我們大家都非常的開心非常愉快!!
回目錄

二十年後的我們作文1000字

二十年後的我們 

  時光飛逝,轉眼到了二十一世紀二十年代。我剛從美國開完會,下了飛機走到機場門口,公司小周已經開着L(勞斯來斯)在門口迎接我了。我坐上車,望着車窗外, 回想起我們公司的創建過程來。 

  五年前,我公司由幾名同窗好友同共創辦。他們分別是雍益楚、劉琪、胡智宇、雷蕾和我。象在學校一樣,我們相處和睦,整個公司都充滿了和諧的氣氛。 

記得有一年學校元旦舉行合唱比賽,老師安排我指揮,雍益楚小提琴伴奏。可在比賽前一天她才得知道我們的歌是用降B調演唱,而她練習的是D調。為了第二天不給班裡拖後腿,她一個晚上硬是把曲子重新拉熟背下來,直到很晚才睡。第二天天沒亮,外面刮著冷風還夾着細雨,她又和她媽媽按約來我家練習、化裝。當年的她還只有七歲,可她那契而不舍、吃苦耐勞、熱愛集體的精神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現在我公司的對外事務交給她處理真是再合適不過了。 

  劉琪當公司內部總管的能力是誰也不能夠否認的。因為她對人的體貼、關心,使員工都誓死為她服務。其實她的這種性格在我們的班集體中就早已體現出來了。還記得一年級時,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首先100米短跑,我因閉上眼睛往前沖,結果衝出了跑道,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膝蓋上頓時留出了鮮血。在一旁加油的劉琪第一個跑上前來扶我,接着來觀看運動會的同學都簇捅過來,全是關心的的話語和擔心的眼神,並立即把我送到了醫務室。當時沒有一個同學批評我,老師也鼓勵我,我除了內疚就是感動,真為自已有一個這樣好的班集體而感到自豪。 

  胡智宇是學過珠心算的,玩數字遊戲是他的專長。那時我們學的乘法,對他來說是小菜一碟,能在幾秒鐘內講出答案,並且準確無誤。所以,他自然成了我們公司財務總監的最佳人選。 

  雷蕾呢?他小時候就酷愛玩電腦。他生日邀請我們去他家玩,一進門,他就神秘兮兮的帶着我們走進他的房間。哇!電腦!那時可是人見人愛的玩意兒。他啟動了電腦開關,在網上揮灑自如,讓我們好不羨慕。他還耐心的告訴我們怎麼開機,怎麼連網,怎麼點擊網頁,讓我們也在英特網上過了把癮。 

當年,我們手拉手,肩並肩,經歷了這麼多風風雨雨。如願以償,不滿足;名落孫山,不氣氣餒。誰也不肯在知識上得過且過。今天,我們又將手拉手,肩並肩開創輝煌事業。這讓我想到了一種美,它給生命帶來激情,給生命帶來溫馨,這種美就是和諧。 

  “嘎”,勞斯萊斯停在了辦公大樓前,我打開車門,看看天空彷彿更加蔚藍了,花草樹木彷彿更加朝氣蓬勃了,公司的建築更加宏偉了,聽着小鳥的歌聲彷彿更加清脆了……我信心十足的走進了辦公大樓。 

查找更多二十年後的我們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