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球上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球上的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醒醒,醒醒!”是誰在叫我。迷糊中睜開眼睛一看,是嫦娥姐姐。我這是在哪裡,嫦娥姐姐告訴我在月球,她的廣寒宮裡。嫦娥姐姐帶我參觀了月球,這裡的氣溫真是受不了,熱的時候熱死,冷的時候極冷;而且我還像嫦娥姐姐一樣飛在半空中不能落地,太難受了。嫦娥姐姐說,月球就是這樣的,所以一直少有人來拜訪月球。看到嫦娥姐姐沮喪的樣子,我心裡很難過。因此我告訴嫦娥姐姐說:“姐姐放心,我有辦法,讓月球成為第二個地球,人類的第二個家園。”嫦娥姐姐半信半疑,我把想法告訴了嫦娥姐姐。

  現在人類的科技非常發達,自從楊利偉叔叔成功飛月球后,神州5號,神州7號,8號,9號接踵而來……我相信我們既然能來到月球,就能把月球建設成第二個地球。

  我想建設月球空間站,空間站很大很大,而且空間站的屋頂是玻璃的,我們隨時可以仰望天空;空間站是封閉的,裡面有充足的氧氣,人們可以自由的呼吸;空間站里地球一樣的引力,人們可以自由的行走坐立;空間站里還可以蓋高樓大廈,開商店,飯店和娛樂場所……;空間站里還可以種樹,種草,種花,有噴泉,魚池……

  說著說著,我和嫦娥姐姐都陶醉了。我相信,在很短的時間裡,我們人類一定會把月球變成人類的第二家園,讓人類實現:“把家搬到月球上”的美好願望。

  北京通州馬駒橋中心小學五年級:趙宸翰

您正在瀏覽: 月球上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球上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