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抽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抽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一陣刺耳的鬧鈴聲響了起來。“真是的,還讓不讓人睡覺了,煩死了,掃興。”我看了一眼鬧鐘,“呀!這麼晚了,完了完了,今天可是要考試的哇!”......

  到了學校......

  “呼,終於到了。”我氣喘吁吁地連滾帶爬地坐到座位上,剛一放書包,老師來了。“同學們,抽考的話我就不說了,相信你們都記住了。還有個消息就是參加英語抽考的中午要去做調查問卷,你們注意我們是在電腦上做,所以不會的同學請教一下同學......”“啊,天哪,抽考已經讓我們夠緊張了,還加了個調查問卷,我要死了,誰來救救我!”不知是誰說出了我們考英語考試的心聲。(我給你32個贊)老師聽見了:“同學們別緊張,很快就好了,好了接下來我不多說了,我去其他班了。”周曉峰說了一句,我們班級大笑一場,你知道是什麼嗎,請看下文。

  “老師啊,愛呢,愛呢,你對我的愛呢,丟進垃圾桶了嗎?”

  緊張的考試即將來臨,監考老師走進了教室,周圍一片靜寂,靜的可怕。大家都為考試油然而生一絲緊張。

  考試中......

  “終於考完了。呃,對了,這題怎麼做的(答案是寫在答題紙上的,不收試卷)。”一收卷,我就到處詢問。說實話,我覺得那張試卷有點難,好多題都不會做,特別是聽力部分的最後一題,看都看不懂。

  額,到現在(考試后的明天放學)成績沒出來,反正我就覺得的吧,應該只能考83分

抽考 作文推薦:

  • ·抽考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抽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抽考 暫無評論